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堅人組@釣魚翁徑

哈哈堅人組以後約行山前應該跳番隻求太陽舞先決定日子, 今次又係 15.16, 天氣預測多雲, 有幾陣狂風雷雨, 出發前個天都幾清, 所以又係 go go go, 開始天熱, 今日唔行要等秋涼先再有山行活動 lu.

鑽石山 91 巴士到五塊田下車, 過馬路即釣魚翁徑入口.


首段斜路, 好彩只係行20分鐘左右.


今日天氣認真麻麻, 不過沿途都見到好多行山人士.





行行吓開始落雨了


風景很優美可惜天公不造美




第一次見野生山菅蘭, 細細朵, 蘭花好密集, 絕對靚!


將軍澳堆田區快滿了擴充堆田區倒不如先思量源頭減廢


海岸線位置好食風 d 都會被吹走, 好彩我夠砰, 吹我唔起.


坭路, 幸好不滑, 小心慢行便可.




快到大廟了



從大廟行落布袋澳食海鮮約20分鐘




布袋澳內的洪聖宮




2 則留言:

  1. CK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好玩好食資訊!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邀請, 我的 blog 只是記錄自己生活瑣碎無聊事, 暫時不想於其他網頁轉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