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小吳哥日落、ART CENTER NIGHT MARKET

2016111下午 小吳哥 ~ 小吳哥日落 ~ ART CENTER NIGHT MARKET

吳哥窟 (小吳哥)
吳哥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廟宇,亦被公認為最傑出的建築。這是十二世紀上半期的建築物,估計建築的時間約為三十年,當時的吳哥王是蘇耶跋摩二世(Suryavarman II),所信奉的是印度教,拜祭的是毗濕奴,不是濕婆。這座毗濕奴廟,已被公認為舉世最傑出的建築,任何人參觀後都會覺得不枉此行。無論從結構、比例、均衡以至浮雕來看,這座建築物都是名列第一,我看過埃及的金字塔及雅典的巴特農神殿,可是都給吳哥窟比了下去。



下午再返回小吳哥慢看呢位大叔有型嗎等左佢好耐都唔願走開拍埋佢入鏡好了今朝厚雲天色麻麻沒有日出下午卻異常藍天白雲.


解渴椰子水




今日終於可以慢慢欣賞小吳哥









攻小吳哥頂部要趁早, 4.30pm 不可再上, 5:00pm 前全部人要落返地下.









從頂部遠望, 一望無際.


原來可以坐輕氣球欣賞吳哥之地



經過洗禮, 佛像頭不見了.


慢賞頂部約1小時





給小朋友帶點筆 or 餅乾之類, 沿途氹細路, 盡量不要給糖 or 朱古力等會蛀牙甜食.









部分壁還帶點色彩, 內容比埃及的更豐富.













去片











見佢地咁 sharp 醒即落去見佢地自拍緊上前幫忙吹幾句最後當然順便來張合照



原本約了司機 4.00pm 送我地回酒店, 但我還想仔細看看每幅壁晝及等埋日落, 便打比司機叫司機先送我倆旅伴回酒店休息, 7.00pm 再來小吳哥接我.  




黃昏時分的小吳哥更美, 怎捨得走人?











今日的紅霞變化多端, 很美.



小吳日落





 還有滿天繁星, 可惜趕住走又無帶腳架, 否則係度慢慢影.


今晚不跟旅伴晚飯食自己, ART CENTER NIGHT MARKET逛逛兼掃街.


只是簡單食了 pancake 果汁等










USD3/小時腳底按摩, 比埋 USD1 TIP都係 USD4, !




HOSTEL 天台影的街景


HOSTEL 天台影的星星, 下次去旅行真係要帶埋枝細腳架呢, 無腳架很難拍星及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