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如果...可能....

如果當初我讀了醫科………可能現在己退休享福了

如果當初我沒辭職…………可能現在做到總理了

如果當初我買了樓…………可能現在升值 5 倍了

如果當初我選了你…………可能現在兒子都10歲了

如果當初在 $3.5買入匯豐.....可能現在發大達了

 

……總是不滿足現在, 今天的我們總在想, 如果我當初點點點…….. 現在就好了, 但有否想過 凡事總有兩面的.

 

如果當初我讀醫科……………可能己在沙士期間為人民捐軀了

如果當初我沒辭職……………可能現在被炒了

如果當初我買了樓……………可能現在變了負資產

如果當初我選了你……………可能現在成了一個失婚的肥師奶, 身兼父職.

如果當初在 $3.5買入匯豐.......可能現在只活在銀行的數字裡, 完全失卻了生活的真意.

 

 凡事有失就有得, 有得就有失, 把握現在最實際.

 

如果你依家肯出街逛逛........可能會遇到你既真命天子, 仲唔"oo拿淋"換衫.

 

...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Dec 24,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