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Sintra、Park and Palace of Pena、Castelo dos Mouros、Cabo da Roca、Cascai

2016515 里斯本 ~ Sintra ~ Park and Palace of Pena ~ Castelo dos Mouros ~ Cabo da Roca ~ Cascai (: Lookout Hostel )

向著陽光出發去里斯本, 在機上看日落又是另一番風味, 今日日落很美。



落機即轉的士去酒店放底行李
Lookout Hostel (EUR38/room)

住後感 : 企理開陽, 可行去火車站。




放底行李梳洗後便几去火車站坐火車SINTRA 







SINTRA火車站外型建築很美



很舒服的小城, 轉巴士前的夠時間來個早餐。



巴士指示路線圖很清楚, 正常不會攪錯上車點, TIPS 買張tourist card 便可無限次數上落(EUR15.5)


Park and Palace of Pena
佩納宮是葡萄牙的一座19世紀浪漫主義宮殿,位於里斯本附近的辛特拉市聖伯多祿堂區一個山丘的山頂,晴天在里斯本亦清晰可見。1995年,這個宮殿作為辛特拉文化景觀的一部分入選為世界遺產。它也是葡萄牙國家古蹟,以及葡萄牙七大奇蹟之一。它也被葡萄牙總統和其他政府官員用於國務活動。




宏偉富貴氣的外型建計, 顏色艷麗奪目, 內裡建亦保得很好, 非常值得去看看。 











王子公主般的古堡氣派




坐番巴士轉戰Castelo dos Mouros




Castelo dos Mouros

摩爾人城堡是葡萄牙里斯本大區的一座中世紀城堡,位於辛特拉市聖瑪利亞聖彌額爾堂區,辛特拉山山頂上,可俯瞰全鎮。 該城堡興建於8-9世紀,阿拉伯人占領伊比利亞半島期間,1147年葡萄牙軍隊攻占里斯本之後,該城堡向基督徒軍隊投降。 1910年,摩爾人城堡被列為葡萄牙國家古蹟。




Castelo dos Mouros 看的美麗小城






葡萄牙的建築物很有特, 讓人目不暇給, 顏色配搭搶眼但不庸俗。



下一站Cabo da Roca


Cabo da Roca
羅卡角是葡萄牙境內一個毗鄰大西洋的海岬,是整個歐亞大陸的最西南點,但實際上葡萄牙國土最西點是在亞速爾群島。 羅卡角位於北緯3847分,西經930分,距離里斯本大約40公里。人們在羅卡角140米高的山崖上建了一座燈塔和一個面向大洋的十字架。碑上以葡萄牙語寫有著名的一句話:「陸止於此、海始於斯」。


藍天碧海連成一線




很舒服又美麗的沿岸小山丘









葡萄牙人很喜歡在牆上塗鴉呢



行程豐富的一天, 再坐火車去另一沿海小城Cascai










醫肚時間




Sangria 少不了, 這餐盛惠 (EUR73/6), 貴唔貴則見仁見智囉。




20:00 還藍天白雲, 葡萄牙的時間好見洗。




原來酒店對開那個開陽景公園晚上有餐開





我地最鐘意見的西班牙火腿俊男郎


消夜TIME, CHE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