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Santa Justa Lift、Mosteiro dos Jerónimos、Pastéis de Belé、Padrao dos Descobrimentos、Conserveira De Lisboa

2016516日 里斯本 ~ Santa Justa Lift ~ Mosteiro dos Jerónimos ~ Pastéis de Belé (葡撻百年老店) ~ Padrao dos Descobrimentos ~ Torre de Belém ~ Praça do Comércio ~ Conserveira De Lisboa (罐頭專賣店) -馬德里  (:火車-里斯本-馬德里)

                                                      呢條電車路係我地出去玩必經之路我地選行落去。





Santa Justa Lift





上去須付EUR5, 可從高處看看市景。






Mosteiro dos Jerónimo
哲羅姆派修道院,如從葡萄牙語音譯為熱羅尼莫斯修道院是位於葡萄牙里斯本貝倫區的華麗宏偉的修道院,可以說是在里斯本最為突出的古蹟,在曼努埃爾式建築中最為成功的一例。1983年與附近的貝倫塔搭檔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該修道院的修女發明了葡式蛋TART, 功德無量




行完去食葡撻Pastéis de Belé (葡撻百年老店)


室內好有葡式建特色


COFFEE 偏甜, 葡撻甜滑, 唔覺特別好食, 一場黎到就一定要來食, 因為葡撻老店成間博物館咁, 值得一看!





Padrao dos Descobrimentos
發現者紀念碑是葡萄牙紀念1516世紀航海時代的一個紀念碑,也是里斯本其中一個著名地標。






若然你在市區遊走, 可買一張一天交通票, 適用於多種公交。

葡萄牙電車設計上/跟香港的相若




Conserveira De Lisboa (罐頭專賣店)



食味跟一般罐頭無異, 又係……一心黎到唔係唔買呀! 做手信係重, 不過一人一罐方便。




Praça do Comércio





成個TRIP 沒有坐過的……的士


最多係坐電車及METRO






今晚坐夜火車去馬德里



早上馬德里, 慳一晚酒店, 到步先食個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