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當我想...想起....陳百強

當我想...想起......陳百強

不經不覺間, 你己離我十萬九公里…… 他是我暫時唯一的演藝界偶像, 他有才華, 靚仔及有品味, 精於鋼琴, 能作能唱的萬人迷, 他的歌聲能安慰人的心靈, 他的死也能讓我對生命有著重新的啟發, 明白心靈的富足, 比物質富足更為重要, 悲觀的我, 開始學習如何樂觀面對生活, 濫藥, 飲酒, 吸煙, 濫情等, 根本不能解決問題, 只會令問題變得更嚴重, 更難解決.

 

一個看似擁有一切的年青偶像, 卻因濫用藥物而....... 很可惜! 亦令人十分心痛.

真係迷死人

喝采劇照

幾分鐘的約會 MV 照 (tag from mv)

 

陳百強簡介

陳百強(19589719931025), 英文名Danny Chan,所以稱為丹尼仔。

生於香港,籍貫廣東台山,香港已故流行歌手。陳百強畢業於聖保羅男女中學。1977年參加山葉電子琴大賽,開始他的演藝事業;加入EMI唱片公司,推出首張唱片,其中歌曲《眼淚為妳流》令他一炮而紅。1980年代初達到高峰。之後改簽華納唱片公司,推出了不少作品。早期有《喝采》、《幾分鐘的約會》、《等》等。

 

 

全面睇陳百強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9%b3%e7%99%be%e5%bc%b7

 

靂年唱片 

 

我的最愛

1. 眼淚在心裹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lKS5mXYck

2.  孤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3DiKD96vpo

3. 旅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O8gukCtOM

4.  漣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ihnjOvRWYo

5.  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aaM9QdcDFw

 

不死傳奇- 陳百強特輯

(林一峰主持兼番唱danny 金曲)

願你在世界某個角落活得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