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Happy Gather@ I KITCHEN

觀塘工廈私房菜越開越盛, 之前試過幾間中式小炒私房菜也不錯, 今次 girl talk, 找間靜而富情調的西餐廳較好, 今次找來 I Kitchen.


餐廳採用藍色情調, 燈光讓人放鬆, 適合辛勞一天後相約朋友談天說地.


餐牌選擇多, 可散叫自由配搭, 亦可以像我般的懶人叫 SET DINNER.


頭盤 自家煙燻三文魚伴血橙
三文魚伴生果汁還是第一次食, 血橙汁甜甜的帶微酸, 令三文魚食落更清新美味。


三文魚油脂不多, 不失嫩滑。



原來朋友有朋友今晚都係度食, 謝謝請我地飲紅酒及白酒.


是日餐湯 ~ 牛肝菌棒子茸湯
廚師心機之作, 上檯己聞到陣陣的牛肝菌清香, 外型也別緻。


湯頭香濃到不得了, 牛肝菌突出但不霸道, 還讓人渴得出棒子茸的味道, 飲湯之餘也能品嚐細細粒牛肝菌的嚼口, 令人回味。I WILL BACK SOON.




仙菇很香軟







大蝦三文魚


主菜 ~ 酥皮焗鵝肝羊扒 ($288/ SET)
看得出廚師對食物的誠意, 俗話說…"唔食得都睇得", 絕對認同, 看見這樣美麗的一碟食物放在眼前, 咀巴未吃, 眼睛己看飽了。


咀巴忍不住開動了, 酥皮焗得非常鬆化, 羊扒帶少許肥肉焗出來令肉質更鬆軟及羶香,不喜歡食羊的朋友大可在這裡試試羊的美味, 羊扒伴以鬆化酥皮同吃, 羶香變得平易近人。 


RIB - 也很美味





是日甜品 ~班蘭蛋糕
十分養眼, 成件藝術品咁, 拍完一輪照片, 藝術品最終落入肚子, 蛋糕細滑, 甜度適中, 略嫌班蘭味偏淡, 加重少許更好味。


黑松露雪糕
黑松露味道充份反影係雪糕, 充滿濃濃的石油氣味, 好特別, 朋友 DON'T LIKE, BUT I LIKE IT. 


原個檸檬雪葩 ($68)
區區一件班蘭蛋糕又怎能滿足女人第二個胃? 追加了一個檸檬雪葩, 雪葩外型也是型仔一族, 檸檬味非常出, 幽香清膩, 且入口涼浸浸, 飲了少許酒的我, 即時醒神起來。



餐飲 ~ cauppino
香濃但少苦少酸, I LIKE IT.


I KITCHEN 廚師很用心烹飪, 無論賣相及食味出品很平均, 食物偏向以食物本身味道作主導, 所以無論頭盤、湯、主菜及甜品味道都很適中, 恰到好處, 不會死甜或死鹹, $300 食一餐 FULL SET DINNER及追加甜品, 淨食廚師心機也值。順帶一提, 這裡首4枝酒不設開樽費, 訂位時請再問問店員確定, 有時餐廳條例常改。 

平均消費 : HK$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