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荔枝柴燒鵝、漫晝博物館@美食之旅

行程 :
11 虎門大橋>鴉片戰爭古戰場 >荔枝柴燒鵝>動感漫晝博物館>地道茶果>烏老伯擒拿大魚宴 (:大信商務會議中心酒店)

12 大盤吹漲魚蝦蟹宴 > 孫中山故居記念館 > 潤園四季椰子雞

團費 : HK$586 (己包$120小費)

新年新開始,  16人來個美食之旅, 美食之旅聞名己久,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 3日假期無乜攬作, 志在一班朋友行行企企食番幾味, 故不敢抱有期望.


11上午 鴉片戰爭古戰場 >荔枝柴燒鵝>動感漫晝博物館

8.30 羅湖口岸集合, 機乎全是美食之旅.



虎門大橋
跨越珠江出海口的虎門水道和蒲州水道,東連東莞市虎門鎮,西通廣州市南沙區。虎門大橋是珠江三角洲高速公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連接京珠高速公路和廣深高速公路的重要交通樞紐,是溝通珠江出海口兩岸的粵東和粵西、深圳與珠海兩個經濟特區、香港與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的大型跨江懸索橋。






鴉片戰爭古戰場遺址









午飯



荔枝柴燒鵝
名大於實, 味道一般, 走入香港是旦一間燒鵝店應比它更好味.


炆鴨反而好食








動感漫晝博物館













中國漫晝久存, 從漫晝除可了解當時國民之情及風土雅事之外, 部份作品不乏以風趣風趣幽默手法去諷刺時弊.













你地在比說話我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